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何副司長、校務發展審查委員今日視察文大推廣教育部
-- 教育部何副司長、校務發展審查委員今日視察文大推廣教育部
文/徐淑雯     【2002/10/24】友善列印
為瞭解私立大學院校九十一至九十三學年度整體校務發展計畫,及九十學年度獎補助經費使用情形,教育部長官於今(24)日至文大進行訪視。上午9時許,教育部高教司何副司長卓飛,及校務發展審查委員、獎補助經費使用查核委員、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專案承辦人員一行人,至文大推廣教育部實地參訪,瞭解推廣部內部的各項教學設施。

今日上午9時許,教育部高教司何副司長卓飛與由各大學教授組成的審查員、3位補助經費使用查核委員、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專案承辦人員一行人,在文大專車的接送下,抵達了位於建國南路2段的文大推廣教育部。文大校方的陳教務長純一、高學務長輝、唐總務長彥博、張部主任及人事室主任在場迎接貴賓們的蒞臨。

來訪人員們先至一樓coffee Bean享用精緻早餐,接著展開參觀行程。貴賓分三組路線,陸續訪視了推廣部B4學資中心、B1表演廳、國際會議廳、二樓數位總控中心、六樓攝影棚等單位。

由於文大近年來各項軟硬體設施成長快速,視聽設備(電腦及DVD PLAYER)、多媒體圖書等各項教學設施先進,受到參訪委員們一致的讚許。結束推廣部的訪視後,來賓於9時20分許搭車前往文大,以進行校本部的訪視行程。

點閱人次:26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