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彩研社頭髮造型產品試用 讓您體驗秋冬髮型新色彩
-- 彩研社頭髮造型產品試用 讓您體驗秋冬髮型新色彩
文/張雁筑  攝影/王巧儀,徐淑雯   【2002/10/24】友善列印
想擁漂亮的髮型嗎?華岡彩妝研習社邀請台灣L’OREAL公司於23、24日兩天,在百花池舉辦一連串的產品試用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前往參加。

今年L’OREAL推出一系列新產品,為了滿足各種長度的頭髮,將產品分為適合短髮的髮蠟、中長髮的髮膠及慕斯,還有適合長髮的造型乳、髮雕及順髮水,讓您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做出完美髮型。活動現場舉辦產品免費試用會,有專業人員為您說明各項產品使用方法,體驗新產品的魅力。

台灣即將進入冬天,許多人只注意到服裝上應該換季了,但卻忽略頭髮的髮色也可以跟著換季,L’OREAL推出今年最流行的珍珠色系染髮劑,讓同學們現場DIY染髮,體驗L’OREAL不同的色彩魔力,當然只要在現場填寫基本資料,L’OREAL將贈送最新產品-順髮水或髮雕,數量有限,歡迎愛美的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388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