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頒發研究所榮譽導師聘書 導師辛勞深獲肯定
-- 文大頒發研究所榮譽導師聘書 導師辛勞深獲肯定
文/王巧儀  攝影/徐淑雯   【2002/10/23】友善列印
今(23)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文大校方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九十一學年度研究所榮譽導師會議,出席此次會議的人員有主席林彩梅校長,以及總務長唐彥博、總教官喬金鷗,和各研究所榮譽導師。會議的主要目的是頒發榮譽導師聘書,並且藉由會議讓各所導師進行經驗交流。

今日舉行的研究生導師會議在上午十時三十分準時開始,在各所榮譽導師陸續入席後,由校長林彩梅致詞,校長除了讚揚在場所有列席的師長們終日為學術努力之外,更期勉導師們砥礪研究生的學術成果之餘,對於自身的健康也要多注意。

會議進行至頒發榮譽導師聘書的流程,校方也貼心的準備了致贈榮譽導師的禮品,並與以合影留念。校長於會議席間,也順道向各所所長報告一項屬於文大的殊榮,即日前文大董事長獲韓國總統金大中頒發推動韓文有功的統領獎,這個獎項得獎人只有兩位,而董事長正是其中之一,這樣的功績的確為文大帶來極大的榮耀。

會議進行到中午,各所所長在彼此自由交談及用餐中愉快的交換彼此經驗,並在下午一時許結束了今日整個會議議程。

點閱人次:309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