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督學蒞臨文大訪評 見證文大中程校務發展
-- 教育部督學蒞臨文大訪評 見證文大中程校務發展
文/王巧儀  攝影/吳致緯   【2002/10/24】友善列印
今(24)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長何卓飛,率訪視小組一行十六人,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實地訪評,訪查的目的是為了解私立大學院校九十一至九十三學年度整體校務發展計劃,並審核九十學年度獎助經費的使用情形。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長何卓飛等人,與國內十六所公私立大學教授組成的視察小組,於上午九時許先行至文大推廣部參訪,隨後,旋即轉往陽明山文化大學校本部。貴賓們蒞臨文大後,在文大學術和行政主管陪同下,前往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進行訪視行程的第二站,聽取校務簡報。

簡報會議開始,首先由主席介紹審查人員、訪視委員以及學校成員,接著,進入議程主題:九十一至九十三學年度整體校務發展計劃的訪評簡報,以及九十學年度獎輔助經費使用查核案的訪視簡報。

文化大學校長林彩梅於校務發展簡報中指出,未來文大的主要發展原則將以六大點為指標,第一,未來三年不考慮增加招生人數;第二,致力於提昇師資結構;第三,提高教師研究的量與質;第四,在既有的數位地球中心設備下提高其研究功能,落實校園資訊化;第五,興建現代化的校園,未來三年預計完成全新的文大體育館;第六,整體的學校走向將秉持著「質、樸、堅、毅」的校訓精神,以及強調五育並重的教育理念。

貴賓們在聽取簡報之後,對於文大未來的校務發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點閱人次:26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