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服會舉行畢業團照招標
-- 畢服會舉行畢業團照招標
文/黃心怡輯文  攝影/黃心怡   【2002/10/25】友善列印
第四十一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於民國九十一年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半,在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召開畢業團照招標大會,共邀請六家廠商來為各畢業班專責說明。

第四十一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於民國九十一年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半,在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召開畢業團照招標大會,共邀請六家廠商來為各畢業班專責說明。經六家廠商說明及各班專責發問問題後,各班專責代表班級於選票上勾選出最中意的兩家廠商,投出其神聖的一票。

經投票後,其結果如下:
金映十七票、黑白拍四票、羅訪梅十一票、晴光八票、宏大九票、慧洸十七票。
本次投票以專責圈選之兩家總得票數最高者進入決標:分別為金映及慧洸,畢服會將與兩家決標廠商進行議價與拍照方式之詳談,並採用合理標的方式,由畢服會保留最後決定權。

[資料提供/第四十一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 攝服部]

點閱人次:27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