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研習營 帶您進入「藝」想世界
-- 美術研習營 帶您進入「藝」想世界
文/黃心怡  攝影/黃心怡   【2002/10/29】友善列印
第39屆美術研習營,已於28日開始招生,報名攤位擺設於百花池廣場,提供同學相關資詢及現場報名。

歷年來美術研習營皆由美術系學會主辦,此次研習營的開班項目,有花鳥、書法、山水、人像、素描、水彩、pop、漫畫、插畫等。在授課方面,請到美術系二年級的同學擔任此次活動的講師。美術系二年級劉柏伸同學表示,雖然擔任講師的同學只有二年級,但他們個個都有在校外教授美術的經驗,可以說是相當優秀。另外,為了讓有意參加的同學,對繪畫有更初步的了解,於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1時有專人當場解說與示範。

美術研習營的招生時間為即日起至十一月九日止,而正式上課時間為十一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二十日的晚上7時到8時30分。研習費用每人800元,二人同行1500元,三人結伴2200元,美術系系學會表示,只要是對美術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前往報名。

招生期間,每日中午於百花池廣場現場示範的項目為:
星期一—水彩寫生
星期二—素描、人像速寫、插畫
星期三—花鳥及山水國畫、書法
星期四—漫畫、人像速寫、素描
星期五—pop、水彩

點閱人次:25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