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早上九點半」九人聯展 感受自然生命力
-- 「早上九點半」九人聯展 感受自然生命力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2002/10/30】友善列印
由文大美術系九位三年級學生所聯合舉辦的「早上九點半」美展,即日起至十一月九日,假曉峰紀念館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出。展品以油畫、國畫、攝影作為創作的媒材,傳達個人對自然的切身感受,對繪畫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參觀欣賞。

此次於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出的「早上九點半」美展,是由文大美術系三年級學生黃資雯、廖毓璇、劉筱怡、黃眉琇、劉雅芳、周易伸、陳雅惠、張惠茵、溫祐昇等九人共同舉辦。展品融合了大自然的山光水色、生活周遭景緻與展出者的構思,期能喚醒觀者注意生活中的美景。

正如同此次美展宣傳單上所言,「早上九點半,天空正藍,風景越發美麗。提起畫筆賦予二度空間畫面的生命力,半點正是藝術與自然邂逅的開始」。「早上九點半」九人聯展,結合藝術與自然,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觀賞。

點閱人次:27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