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淡江大學校長張紘炬先生蒞臨文化參觀訪問
-- 淡江大學校長張紘炬先生蒞臨文化參觀訪問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許烜銓   【2002/10/31】友善列印
今〈31〉日上午十一時許,淡江大學校長張紘炬先生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於陽明山聯誼社午宴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就兩校教育學術上的合作及交流做短暫之晤談,隨後一行人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觀、校史室及博物館等單位,結束了一天的參訪行程。

淡江大學校長張紘炬先生為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博士,專長學術領域為抽樣調查、統計分析及計量管理,著作及學術論文豐富廣泛,淡江大學在張校長的帶領之下,以國際化、資訊化、未來化為目標,並建構多元化的教學特色;在校園e化上,也已經發展了完整的校園資訊網路、校園行政管理資訊系統、圖書館自動化系統、便捷快速的寬頻網路、校園e-service功能,此次來訪,對於兩校在學術及資訊建構上能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淡江大學成立於民國三十九年,當時名為淡江英語專科學校,先後開設三年制及五年制課程;民國四十七年改制為文理學院;民國六十九年獲准升格為大學。現共有9個學院、41個研究所、44個系組,學術領域廣泛,涵蓋各層面。

點閱人次:30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