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交流又一章 姊妹校芳邦大學國際事務主任、企管系主任來訪
-- 國際交流又一章 姊妹校芳邦大學國際事務主任、企管系主任來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李晟愷   【2002/11/5】友善列印
今(5)日上午九時許,文大第六十四所姐妹校美國密蘇里州Fontbonne University(芳邦大學)國際事務主任Dr.Robert Miller及企管系主任Dr.Linda Maurer蒞校參訪。貴賓於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教務長陳純一,並至曉峰紀念館第二會議室與文大企管系師生會談,接著展開參訪行程,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芳邦大學係紀念St. John Fontbonne修女在1808年重建St. Joseph修女院而成立,1927年8位女畢業生獲得芳邦學院第一屆學士學位,自此芳邦學院不斷成長進步,今年三月十四日並正式開始升格為芳邦大學。而文大為增進國際學術交流,特於今年八月六日與芳邦大學簽約,自此芳邦大學正式成為文大第六十四所姊妹校。

芳邦大學國際事務主任Dr.Robert Miller及企管系主任Dr.Linda Maurer,於九時許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教務長陳純一,貴賓在十樓陽台眺望校園風貌,讚美文大風景優美,而陳教務長也向來賓解說校舍整建經過。


接著,來賓在文大企管系主任楊台寧、國際合作組主任李翠蘋的接待下,前往曉峰紀念館第二會議室,展開與文大企管系師生的會談。結束會談,貴賓又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進一步認識文大在各項軟、硬體設施上投入的心力及所得的成就。

點閱人次:28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