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蝦餃和」競賽 揭開龍蝦週序幕
-- 華岡「蝦餃和」競賽 揭開龍蝦週序幕
文/林于詩  攝影/黃心怡   【2002/11/5】友善列印
由文大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所舉辦的「蝦餃(攪)和」趣味競賽,於十一月四日中午十二點,在大恩館二樓川堂進行「蒙眼包水餃」競賽。活動中,有資源教室老師林佳瑩現場手語同步翻譯,給予聽障生及同學更寬廣的學習機會。

「蝦餃(攪)和」趣味競賽,由文大國劇系同學以三分鐘包四十一粒水餃的佳績,獲得第一名。得獎名單如下;第一名:黃琦、陳玉蘭、王培存(國劇二)。第二名:朱偉競、林淑君、袁唯一(學輔中心的老師)。第三名:莊惠苹(中文四B)、浦虹琪(中文一B)、陳岱昕(國貿四A)。

參加「蒙眼包水餃競賽」國劇二的同學表示:「參加完比賽之後,才感受到盲人同胞的行動,是多麼的不方便;使她們更有同理心,去關懷週遭的盲人,及更珍惜自己的靈魂之窗。」

2002年華岡龍蝦週展系列活動,於十月四日至十月六日,在大恩館二樓川堂、大仁館601、及興中堂陸續展開,活動項目有:龍蝦(聾瞎)生活輔具展、海報裱展、有獎徵答活動、手語節目播放、聽障生美術展、舒活筋骨抓抓龍、「聽見未來」音樂聯歡會、「看見聲音」戲劇表演會,歡迎同學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9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