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丁國豪先生應廣告系邀請於昨日舉辦專題講座
-- 丁國豪先生應廣告系邀請於昨日舉辦專題講座
文/李雯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1/6】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於昨(5)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廣告專題講座,邀請麥肯廣告公司魔動行銷業務部總監丁國豪先生蒞校演講,主題為「event salon-專案活動的規劃策略與運用」。

擁有十年公關行銷經驗的丁國豪先生,從公關跳到專案活動的領域,目前專門辦理專案活動之規劃。服務對象有HP惠普、路透社、紐西蘭航空、和信電訊、安泰人壽、嬌生、花王、泛亞2U卡、可口可樂…等。

藉由丁總監資深的公關背景和專案行銷經驗,丁總監於此次的講座中提出不少他和知名企業舉辦的活動及創作廣告的例子,他也依自己的工作經驗,提出一些心得和幕後的花絮與同學分享,並以輕鬆實際的例子來說明辦活動的特性,列舉了許多策劃活動的思考點讓同學去評估如何設計一個好的活動,了解媒體與消費者互動的關係。

點閱人次:33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