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經濟部水資源局局長徐享崑蒞臨文大參訪
-- 前經濟部水資源局局長徐享崑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方延、 林于詩  攝影/賴方延   【2002/11/18】友善列印
今〈18〉日中午十二時許,前經濟部水資源局局長徐享崑先生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專員的陪同之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在短暫的晤談後進行餐敘,在會談中雙方提及文大校園建設,使徐局長對文大有更進一步認識,午餐過後,隨即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徐享崑先生為前經濟部水資源局局長,現為立法院院長室參事,在其擔任局長任內,對於各項水資源之開發及利用的建設無不積極推動,並兼顧環保概念,提倡「節流更勝於開源」的觀念,他認為: 「推動節水工程所節省下來的水量,其實就是另一種形式的水資源開發,可謂花小錢,成就大工程」,並建議當時的行政院長連戰將「節約用水措施」納入政府12項建設之子計畫中,顯示出他對於推動水資源完善運用之關心及用心。

點閱人次:313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