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青年選拔倒數計時 歷屆當選人蒞臨說明會分享經驗
-- 華岡青年選拔倒數計時 歷屆當選人蒞臨說明會分享經驗
文/王巧儀  攝影/王巧儀   【2002/11/27】友善列印
第三十八屆華岡青年決選說明會暨校史測驗於今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會中將邀請四位過去當選華岡青年的同學,蒞臨會場與在場的候選人分享決選經驗,另外說明會後也將同時舉行候選人的第一階段校史筆試測驗。

第三十八屆華岡青年選拔即將進入最後的決選階段,今日上午文大課外活動指導組特別舉行決選說明會,提醒候選人決選時所需注意的事項。說明會由課指組蕭玉清老師主持,蕭老師於會中特別提供過去主辦華岡青年選拔時經歷的過程及印象,給在場的候選人作為參考。另外,會中邀請四位過去華岡青年當選人蒞臨會場,向與會同學說明自己參選的經驗和心得。

四位過來人都強調,擁有穩健的台風以及幽默風趣的說話技巧,可說是獲得評審青睞的關鍵所在﹔除此之外,上台時衣著能夠搭配合宜,並且隨時面帶笑容,這些都可能給評分老師們留下不錯的印象。而目前就讀觀光研究所的林毓珊同學更以她過去參選的經驗提醒候選人,無論是自我介紹或是機智問答,回答評審們問題時要特別注意目光環視會場的小要點,增強自己台風的穩健度。

說明會進行到最後,接著就是候選人的筆試測驗,身為華岡青年對於文大校史是必要相當熟稔,筆試的內容即測驗參選人對文大校史的熟悉度,現場可見每位候選人振筆疾書,為決選的第一關努力。

華岡青年決選將定於十二月十八日舉行,屆時也歡迎同學們蒞臨會場替候選人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27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