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指鹿為馬」黃志靖 顏培寧聯手剖析汽車廣告及公關活動策略
-- 「指鹿為馬」黃志靖 顏培寧聯手剖析汽車廣告及公關活動策略
文/賴芳延、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   【2002/11/28】友善列印
汽車廣告在以往,總是帶給人冰冷的感覺,更讓人感到高級車的高高在上,現在,由廣告系三年級A班所主辦的廣告系列講座,邀請到百帝廣告公司業務總監黃志靖,以及業務經理顏培寧聯手為你打破高級車冰冷的迷思,展現出汽車柔情的一面。

以分享及幸福為出發點,他們製作了一系列華菱汽車SAVRIN的廣告,可以說是相當的成功,更推出一系列如汽車電影院、幸福車隊等公關活動,提昇了產品的形象及競爭力,黃志靖提到,一個廣告的策略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要能和社會脈動結合,一但策略決定之後,廣告創意就必須跟著策略走,另外,品牌工程,也是他們在執行廣告時,必須為客戶打造的。

在公關策略上,顏培寧提到,公關活動的目的是要能吸引消費者前來,因此,如何舉辦一場成功的公關活動就必須要多用點巧思,創意和執行都是不可或缺的,而且活動最好能透過新聞媒體加以報導,才能造成社會共鳴。

這兩位傑出的廣告人,同時都是文大的校友,黃志靖為文化藝研所戲劇碩士,顏培寧則為文化廣告系的校友,如今兩人都在廣告業界,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點閱人次:34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