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與韓國圓光大學今舉行姊妹校續約儀式
-- 文大與韓國圓光大學姊妹校續約儀式於大恩館12樓會議室舉行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12/4】友善列印
今〈4〉日上午九時許,文化大學姊妹校之一的韓國圓光大學校長宋天恩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並將與文大繼續簽訂姊妹校之關係。一行人抵達文大後隨即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就繼續締結姊妹校之相互交流議題多有討論。

韓國圓光大學校長宋天恩先生與研究交流處副處長鄭鉉旭等一行人,今日上午抵達文化參訪,此行的目的除了了解近幾年來文大的發展,最主要還是與文大繼續簽訂為姊妹校,而且現在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正在台灣展開,圓光大學棒球隊也應邀參賽,相信這對兩校之間之體育合作將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在拜會過董事長與校長之後,一行人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並將於十一點四十五分,於大恩館12樓會議室舉行締結姊妹校之續約儀式,中午於陽明山聯誼社午宴,結束了一天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28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