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寧波市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參訪文大
-- 寧波市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參訪文大
文/賴芳延、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   【2002/12/6】友善列印
今〈6〉日上午九點三十分,來自寧波市職業技術教育學會的訪問團,一行十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風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就職業技術教育的發展及現況進行討論。

此次參訪的貴賓包括寧波市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副會長張義彬、寧波市教育局副局長沈劍光、寧波市教育局職成教育處副處長何琪得、寧波市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蘇志剛、寧波市甬江職業高級中學校長王 陽、寧波市職業技術教育學會理事陶 琳、台北市寧波同鄉會執行常務理事王雄夫、台北市寧波同鄉會副理事長毛葆慶、台北市寧波同鄉會常務理事李賢惠、台北市寧波同鄉會副總幹事余正祥等一行十人。

在拜訪過董事長與校長後,一行人隨即參觀資訊中心華岡超媒體與GIS數位地球研究中心,了解文大即時新聞的作業,及數位地球中心高解析度衛星影像的應用與研究成果,接著參觀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大教育軟硬體設施之進步感到讚嘆不已。

點閱人次:29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