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姊妹校 天理大學、圓光大學棒球隊參觀文大
-- 認識姊妹校 天理大學、圓光大學棒球隊參觀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李晟愷   【2002/12/6】友善列印
遠從國外來台灣參加世界大學名校棒球邀請賽的天理大學、圓光大學棒球隊,所屬學校皆為文大的姊妹校。兩校棒球隊於今(6)日上午利用賽事餘暇,至文大陽明山校本部參觀。來賓先至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並觀看文大簡介影帶,接著,陸續走訪了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等單位。

為了能與姊妹校有實質的體育交流,讓彼此都能觀摩進步,文大此次舉辦了世界大學名校棒球邀請賽,邀請日本的國士館大學、天理大學,韓國的建國大學、圓光大學等隊伍參加棒球賽。

今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許,日本天理大學棒球隊、韓國圓光大學棒球隊,利用世界大學名校棒球邀請賽賽事餘暇,至陽明山參觀文大校本部,期能進一步認已識締約合作的姊妹校。

來賓於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觀看文大簡介影帶。接著,在專員的陪同解說下,陸續走訪了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等單位,對於文大所使用的各項設施,讚賞不已。


點閱人次:29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