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冬季送溫情 資源教室耶卡大展
-- 冬季送溫情 資源教室耶卡大展
文/張雁筑  攝影/李雯雯   【2002/12/10】友善列印
又到12月的聖誕佳節,在寒冷的冬天裡,特別容易想到久未見面的朋友,不妨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寄張卡片問候遠方的朋友,由學輔中心資源教室及華岡啟明社聯合舉辦耶卡大展,自12月9日起至12月13日止於大恩館二樓及大義館一樓同步展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共襄盛舉。

這次的耶卡展是由資源教室配合惠明盲人福利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領航基金會等共同義賣,義賣商品包含耶卡、筆記本、文具、手工磁鐵、小吊牌等,還有伊甸基金會為遲緩兒推出的牙刷義賣,資源中心張明旋老師指出這次展出的各式卡片及文具,皆由慈善機構所提供,文大資源教室則提供人力協助義賣,目的是幫助弱勢團體,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數量有限,歡迎同學儘早前往參觀選購。

為了讓更多的同學一起共襄盛舉,資源教室特別於大恩館二樓川廊及大義館一樓資源教室前擺設攤位,同學們可先前往大恩館二樓川廊參觀登記,並統一於大義館一樓資源教室前購買,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共襄盛舉,響應愛心活動,幫助弱勢團體。

點閱人次:27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