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博物館「中西藝展」 賴欣珊、陳建成、陳威信共同創作
-- 華岡博物館「中西藝展」 賴欣珊、陳建成、陳威信共同創作
文/徐淑文輯文  攝影/王巧儀   【2002/12/11】友善列印
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於昨(10)日起至二十一日止,推出「中西藝展」,展出由文大藝術研究所賴欣珊、陳建成、陳威信所創作之美術品,歡迎喜愛美術的人,前往參觀、欣賞。

此次假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出的「中西藝展」,為文大藝術研究所的畢業創作聯展,展品包括賴欣珊的水墨創作及陳建成與陳威信的油畫創作。此次三人舉辦聯展除了呈現個人的藝術表現外,更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在創作上突破既定思想的牢籠,增加在創作上的沉澱思考與成長。

賴欣珊藉由對自然的觀察、生活的體驗及對自我情感認知,以水墨呈現出一種情感的線條,一種不斷延伸的力量,讓線條得到永恆的生命,可以慢慢地蔓延到畫中的世界,將身體知覺化為線條的盤旋。

陳建成以筆觸的運用作為本次油畫創作的主題,他相信筆觸的運用應有更大的活力,是激情的流露,也是生命的旋律。同樣是油畫創作的陳威信,則希望透過作品的線條、筆觸以及色彩等,傳達個人內蘊的情感與思想,並引起觀賞者的共鳴。





點閱人次:303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