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運動用品的第一品牌-NIKE的全球行銷」
-- 廣告系專題講座 「運動用品的第一品牌-NIKE的全球行銷」
文/張雁筑  攝影/周干紘 吳致緯   【2002/12/18】友善列印
由文大廣告系主辦廣告行銷專題講座,於今(18)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現任飛碟電台行銷大贏家主持人黃麗璸小姐及台灣必爾斯藍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行銷部經理黃湘燕小姐蒞臨演講,主題為「運動品牌的第一品牌-NIKE的全球行銷策略」,藉由NIKE的成功行銷和同學們做分享及討論。

以一身輕裝踏入會場,黃湘燕小姐以輕鬆的方式為同學們解說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行銷策略,首先指出NIKE的服務對象以15-18歲的年輕人為主,而最能吸引這群年輕人目光的方式便是運用明星運動員吸引及滿足消費者購買產品,如最近的陳金峰……等,因為消費者通常是盲目的,運用消費者對頂尖運動員的認同,近而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認同,另外,黃經理認為做出好的產品給消費者固然重要,但好的行銷策略更是重要,所以溝通、業務、產品…..等每一環節都要環環相扣,才能做出好的產品穩固消費者。

此次的專題講座有別於以往,特別和飛碟電台的「N世代暢銷品牌校園開講系列」活動合作,將現場的訪問內容於飛碟電台的行銷大贏家中播出,錯過這次講座的同學別難過,可於週日上午11:00--12:00鎖定FM92.1飛碟電台行銷大贏家節目,黃麗璸小姐及黃湘燕小姐將為您深入剖析NIKE的行銷策略。

點閱人次:43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