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明德外國語高中師生蒞臨文大參訪 韓文系同學熱情款待
-- 韓國明德外國語高中師生蒞臨文大參訪 韓文系同學熱情款待
文/王巧儀     【2003/1/9】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多年來與韓國各大學之間始終保持著熱絡的姊妹情誼,不少的交換學生以及學術交流也都陸續在校際間展開,今(9)日下午韓國明德外國語言高中學校師生一行約44人,遠自韓國來到文化大學進行參觀訪問。貴賓們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許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觀看校園簡介,稍後,將參觀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

今日下午抵達文大校園的韓國明德外國語言高中師生一行人,在觀看校園簡介之後,便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陸續參觀了校史室、圖書館資訊化設備以及華岡博物館常設展。

貴賓一行人並在校方的安排下於下午三時許,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與文大韓文系舉行座談會,文大韓文系的同學以流利的韓語和在場的韓國高中生們閒話家常,同時針對貴賓們所提出的問題給予完整的答覆,雙方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此次的訪問行程。

點閱人次:33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