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梵大學各單位負責人蒞臨文大參訪 
-- 華梵大學各單位負責人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許烜銓   【2003/1/7】友善列印
今(7)日下午二時許,華梵大學董事會成員李復甸、仁朗法師、莊南田及其校內各單位的負責人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訪。貴賓在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在校方人員的陪同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環設學院等單位。

貴賓一行人於二時許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張董事長於晤談的同時,也向來賓介紹文大各學院的特色及發展近況。

華梵大學此次來訪的貴賓包括董事李復甸、仁朗法師、莊南田,教務長顏維謀、總務長李孟翰、電算中心主任唐政元、工學院院長李弘毅、藝術設計學院院長黃志弘、資管系主任林國平以及圖書館館長陽永盛及各圖書部門組長等一行約十六人。

近年來文大在資訊設備及圖書資源管理方面不斷朝新的方針在邁進,因此,文大校方藉此難得的機緣特別與華梵大學唐政元主任及楊永盛館長針對這兩方面的資源運用相互切磋。

貴賓們離開十樓貴賓室後,便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中心內的衛星影像,隨後貴賓將陸續參觀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環設學院等校園設施。

點閱人次:33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