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服務隊聯合授旗典禮 為寒假社會服務開啟先聲
-- 服務隊聯合授旗典禮 為寒假社會服務開啟先聲
文/徐淑雯  攝影/周干紘   【2003/1/10】友善列印
文大九十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各服務性社團寒假服務隊授旗典禮,於今(10)日上午十一時假大成館興中堂舉行。一大早,各社團夥伴冒著寒風,身著各社團代表的出隊服裝,齊聚曉風紀念館前廣場,為授旗點禮作準備,展現出服務隊高昂的服務精神。

儘管期末考即將來臨,校內的各個服務基層團隊,皆派出代表參加九十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寒假社會服務隊、基層文化服務隊聯合授旗典禮。文大校方也希望藉由聯合授旗及頒發績優獎狀的儀式,使參與社會服務的同學體認工作的神聖使命感,努力自我提昇,用熱情與活力服務社會。

授旗會場上,各社團排列出的隊伍整齊一致,在各自隊長的帶領下,宣示將秉持服務隊的成立精神與宗旨,為即將出隊的既定地點服務。在各服務隊隊長出列報告人數後,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授與旗幟,完成了典禮。

此次除了授旗儀式之外,也頒發了獎狀給平時服務隊、社會服務隊績優的隊伍,以嘉獎他們的辛勞,而服務隊夥伴們為社會服務所投入的心血,也在今日的頒獎上獲得最大的肯定。



點閱人次:27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