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圖書館寒假開放時間已公佈 非開放時間歸還書籍請投還書箱
-- 圖書館寒假開放時間已公佈 非開放時間歸還書籍請投還書箱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吳致緯   【2003/1/16】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圖書館寒假開館時間,已經公佈,想利用寒假借閱書籍,進修智能的同學,請確認時間再前往,以免空跑一趟。另外,於非開放時間,想歸還書籍的人,請將書投至還書箱。

寒假圖書館開放時間為1月22日至24日 及2月12日至17日每日的 08:30-15:30。1月25日至2月11日,則是全校統一休假,閉館期間如需歸還書籍,請利用圖書館右側還書箱歸還書籍。從2月18日(開學日)起,圖書館即恢復正常開放時間。

另外,自即日起借書的教職員、研究生、校友及大學部同學,歸還日一律為2月18日。提醒借書者的是,凡是借閱者,需依照規定的還書日期還書,以免需繳交逾期罰款,或造成其他想要借閱圖書者的困擾。

點閱人次:30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