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立師範大學周談輝教授蒞臨文大參訪
-- 國立師範大學周談輝教授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芳延  攝影/許烜銓   【2003/1/20】友善列印
今(二十)日上午十時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教授周談輝博士,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貴賓在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在短暫的晤談之後,隨即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

周談輝博士現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教授,並擔任國際就業安全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教育部工業類課程研究發展中心主持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技術職業教育中心主任等職,對於工業教育及職場安全的提倡可以說是不遺餘力。

周博士今日到訪的目的,除了與董事長見面,也期了解文大近年來之建設,在拜會過董事長之後,陸續參觀的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對於文大數位化之校園有更進一步認識。

點閱人次:32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