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復興廣播電台台長趙顯義與金笛節目導播蒞臨文大參訪
-- 復興廣播電台台長趙顯義與金笛節目導播蒞臨文大參訪
文/林于詩  攝影/許烜銓   【2003/1/24】友善列印
今(24)日下午一時半許,復興廣播電台台長趙顯義先生、金笛節目導播、及兩位專家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復興廣播電台目前有台北總台(第一廣播網AM 558、AM 909、AM 1089;第二廣播網AM 594、AM1377)、台中台FM 107.8、高雄台FM 103.9、花蓮台FM 103.9與AM 693為全國都可以收聽到的大功率電台。復興廣播電台也長期與金笛唱片公司合作,製作了一系列深受好評的節目。例如;台北台主持人施秀芬小姐(金笛)的「藝文之旅」等節目。

貴賓於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進行參觀行程,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

點閱人次:39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