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各位文大的老師及職員們:大家辛苦了!
-- 各位文大的老師及職員們:大家辛苦了!
文/林于詩  攝影/許烜銓   【2003/1/28】友善列印
春節將至,文大各個行政單位也陸續開始放寒假;但仍有些行政單位的老師及職員們,仍默默地為學校的行政工作、及同學們的學業成績及課業在做最後的檢視。例如;資訊中心、數位地球中心、及行政單位的老師及職員。還有一些校園的清潔人員,正為文大校園的花草樹木整邊修幅,迎接這個即將到來的春節。

另外,華岡超媒體於明日(29)開始休假,並於二月十日開始恢復正常上班。大義館四樓的列表室則於三十日開始休館。而學校的駐警隊、與教官室於春假期間仍照常輪班。

文大男女生宿舍的管理員,在寒假期間則是照常上班。女生宿舍的門禁在寒假期間改為晚上十一點三十分。請同學務必在規定的時間內回宿舍。

根據資訊中心的公告,全校於一月二十七日起至二月十一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如有要事請洽值班人員,電話(02)28610511轉210。


點閱人次:27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