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第二學期繳費時間至二月十六日 請同學多多利用轉帳功能
-- 文大第二學期繳費時間至二月十六日 請同學多多利用轉帳功能
文/林于詩 ,O.S./ 楊玲秋  攝影/柯婷婷、古登華、楊玲秋   【2003/2/11】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繳費時間為一月一日至二月十六日。文大會計室表示:希望同學能多多利用自動提款機(ATM)轉帳,或至中國信託各分行繳款;收據請妥善保存,以備爾後查核使用,如有遺失請自行負責。

自動提款機轉帳的程序為:先輸入個人中國信託金融卡的密碼、選擇轉帳功能、轉入中國信託帳號、選擇其他項目、輸入98102及學號共十三碼數字、並鍵入應繳金額;按確認功能鍵後即可完成。如欲跨行轉帳,請於輸入密碼後,鍵入跨行轉帳功能即可。

另外,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表示: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就學貸款辦理程序及注意事項於二月十一日後洽詢承辦單位。而就學貸款辦理程序為:持收繳費單至台北銀行對保、上學校網頁登錄資料、繳件回校、並於二月十七日起至學校首頁的學生專區,上網查詢繳費明細。電話28610511轉247。

點閱人次:30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