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今日舉行新春團拜典禮 期許新年能有新氣象
-- 文大今日舉行新春團拜典禮 期許新年能有新氣象
文/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李盈蒂   【2003/2/12】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於今(12)日舉行新春團拜典禮,校內教職員除一齊向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校董事穆閩珠拜年外,彼此間也互道恭喜,現場氣氛一片喜氣洋洋。而校方更準備了豐富的美食茶點,供現場來賓取用。

文大的九十二年新春團拜典禮,於今日上午假大恩館九0一教室舉行,校內教職員彼此除互祝健康快樂、平安如意,文化大學能揚名世界之外,也期許在羊年裡,能夠三陽開泰平安來,揚眉吐氣行大運,幸福洋溢笑呵呵。

董事長張鏡湖在致詞時,期許每個人來年能有更好表現,也向在場職員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肯定同仁們在執行校務上的辛勞付出。

林校長除了於致詞時提及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外,並預告了新動工興建的體育館,將在明年九月完工的好消息。其內部的設施,除了有韻律教室、體適能教室、撞球場及網球場等之外,更有游泳池等,可說是國際級一流的場地。


點閱人次:30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