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保署九十二年沙塵暴科學管理會議與會人員蒞臨文大參訪
-- 環保署九十二年沙塵暴科學管理會議與會人員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芳延  攝影/許烜銓   【2003/2/13】友善列印
今〈13〉日上午十時四十分許,環保署監資處楊之遠處長、台灣大學陳正平教授等,環保署九十二年沙塵暴科學管理第一次會議參與人員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在短暫的晤談之後,隨即參觀資訊中心及數位地球研究中心。

環保署九十二年沙塵暴科學管理第一次會議,將於今日下午於文大舉行,與會人員包括環保署監資處楊之遠處長、保署監資處謝炳輝、台灣大學陳正平教授、等人,於會前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靜湖,雙方就環保議題多有討論,隨後參觀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了解衛星影像空照圖,及衛星影像對環境監測之應用。

貴賓在參觀文大後,由文大作東道,於陽明山午宴,午宴過後,下午兩點於文大大恩館舉行環保署九十二年沙塵暴科學管理第一次會議,會議過後並參觀環境設計學院。

點閱人次:30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