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註冊手續 今日假大恩館三樓教室舉行
--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註冊手續 今日假大恩館三樓教室舉行
文/張雁筑、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2/17】友善列印
緊接著農曆新年、西洋情人節、元宵節等一連串充滿歡樂氣氛的節慶後而來的,就是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了,在學期前夕,您是否已做好收心操,辦理開學前大事--註冊手續?


一大清早,文大校園一掃寒假時冷清氣氛,湧進大批學生,準備到學校辦理註冊手續,迎接新學期的到來。辦理九十二學年度第二學期的註冊,首先要透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或以ATM轉帳繳納學雜費,完成繳納的同學應將收據於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間,由班代統一收齊學生證金融卡至大恩館十樓第三會議室加蓋註冊章,碩、博士班的同學也請於期限內,至大恩館十樓研教組辦公室加蓋註冊章。

若仍未前往各繳費據點繳交學雜費,或是學雜費自動扣繳不成功者,可於今(17)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一時至四時至大恩館304室,以現金繳交學雜費後,大學部不分系、組到301、研究生到310教室,辦理加蓋註冊章手續,就可完成新學期的註冊。

尤其要注意的是,若學生因故未能於期限內完成繳費註冊者,應檢具證明文件,向教務處填寫延期註冊請假單,申請延後辦理;而逾期未完成繳費註冊手續又未辦理休學者,則會有退學的危險。

點閱人次:29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