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學年度 文大法學院擴大院務會議
-- 九十學年度 文大法學院擴大院務會議
文/郭承儒  攝影/王永在   【2001/10/27】友善列印
今(27)日下午,法學院擴大院務會議假曉峰紀念館十樓會議廳舉辦,由法學院院長江炳倫主持。會中各系所針對各系所務狀況提出簡報,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行政單位一級主管等皆出席此次會議。 

九十學年度法學院擴大院務會議議程,今(27)日舉行,列席人員除了有該學院院長、主任及教師外,還包含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行政單位一級主管等。

 會議開始法學院院長,先介紹九十學年度新聘專任教師,新聘教師分別加入中山所、經濟系以及法律系的教師陣容。隨即,由各系所報告法學院的發展成果,及對今後整個法學院的走向和展望。

 會議報告由政治系所主任楊泰順開始,楊主任提到政治系所發展至今已有規模,政治系所會針對時勢,在系所未來發展做更變。於博碩士學生的要求為希望向專業能力加強。

 楊主任報告完畢後,緊接的是經濟系所主任周宜魁為在場的師長簡介。周主任以簡潔有力的十個項目介紹經濟系所,周主任提及經濟系的理論性十足,但在學生實務上,系所有分別開設時勢性課程,以期學生在實務上的知識也有涉略。

 隨後還有法律系所姚思遠主任、勞工系所主任彭百崇、社會福利系主任郭靜晃、行政管理系曲兆祥、中山學術研究所所長周陽山、中國大陸研究所高輝所長以及美國研究所所長陳毓鈞等報告系所務狀況。

 各系所主任將近期內各系的發展成果呈現後,讓在場所有的老師與行政主管得以清楚的了解法學院的情況。並於會議結束後,全體法學院教師將參觀八樓資訊中心一系列的超媒體技術和數位地球中心及曉峰紀念館。

點閱人次:30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