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系列-華岡國樂社
-- 社團招新系列-華岡國樂社
文/楊玲秋  攝影/楊人潔   【2003/3/3】友善列印
想要培養中國傳統音樂氣質的同學,加入華岡國樂社一同體驗音樂,牽引萬物心靈的迷人力量吧!從二月十八日起華岡國樂社開始招新,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國樂社社辦公室報名。

國樂社於二月二十五日舉行社員大會,入場時間在下午五點五十,晚上六點三十準時開始,地點在大恩B103。此外在四月二十七起舉辦國樂週展,在學期末的畢業音樂會暨成果展中,將會驗收社員們的學習成果。

華岡國樂社是中國文化大學最優秀的社團之一,成立於民國五十四年,社員為來自各個科系愛好國樂的同學,利用課餘時間演練樂器、研究理論,以發揚傳統藝術。國樂社除了培養社員對音樂的愛好,增進社員的琴藝水準之外,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工作,走出校園參與相關慈善義演,盡而對社會能貢獻一己之力,利用國樂帶給大眾另一個清新淳樸的視覺與聽覺享受,想要接受傳統文化薰陶的同學們,趕緊把握機會吧!

點閱人次:243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