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大學歡度四十一歲生日 多樣校慶活動明日熱鬧登場
-- 文化大學歡度四十一歲生日 多樣校慶活動明日熱鬧登場
文/徐欣怡  攝影/潘靜怡 諶靜怡 吳致緯   【2003/2/26】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四十一歲了!為了歡度文化大學四十一週年校慶,明(27)日校慶期間學校將舉辦多樣精采的表演活動,參與啦啦隊比賽的同學,也加緊了腳步練習,校內皆可以看見同學認真彩排的神情,屆時全校師生將陪同文化大學度過四十一歲的生日。

2003年文化大學即將邁入創校第四十一個年頭,為了歡度校慶,學校將舉辦一系列精采的活動表演以玆慶賀,當天即將會有由各班菁英參加的「啦啦隊比賽」、「宿舍美化比賽」、「校慶園遊會」、以及將於華風堂舉辦的「創校四十一周年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等,屆時將由校長林彩梅、董事長張鏡湖於曉園揭開當天整個校慶序幕,除了以上這些動態活動外,當天還會有韓國湖南大學朴基仁博士於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演講,以及華岡博物館舉辦之「淨月澄華-王度珍藏銅鏡展」、「環境設計學院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所師生成果展」、「館藏曾后希水墨畫展」共三大靜態特展,當天之校慶活動可以說是非常熱鬧,精采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創校四十一周年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即將透過網路現場轉播,屆時全校師生可以不出門,就可以在家裡的電腦上觀賞到學校同學精采的表演。

點閱人次:26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