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欣逢四十一週年校慶 眾多貴賓蒞臨參觀
-- 文大欣逢四十一週年校慶 眾多貴賓蒞臨參觀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2/27】友善列印
日本國士館大學三浦信行校長及韓國湖南大學朴基仁理事長、尹亨燮總長於今(27)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許蒞臨文化大學訪問。三位貴賓抵達文大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並在校方人員的陪同下將陸續參觀文大各單位。

今日適逢文化大學四十一週年校慶,來自日本國士館大學三浦信行校長及韓國湖南大學朴基仁理事長、尹亨燮總長,特於今日蒞臨文大,參加今日的慶祝大會,文大校方同時也選在今日舉行名譽博士學位的頒贈典禮,來訪的三位貴賓中韓國湖南大學朴基仁理事長將獲頒名譽商學博士、尹亨燮總長獲頒名譽政治學博士、日本國士館大學三浦信行校長獲頒名譽法學博士學位。

貴賓們與董事長、校長會面後,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由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親自解說中心內各部門作業情形,包括華夏導報電子新聞以及數位地球中心衛星空照圖等技術。

結束資訊中心參觀行程,貴賓們另將前往圖書館、校史館及博物館等單位參觀,預計於上午十時許前往曉園參加創辦人墓園致敬儀式。

點閱人次:31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