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宿舍美化評比活動 由大慈館102室等參賽者勝出
-- 宿舍美化評比活動 由大慈館102室等參賽者勝出
文/潘采芹/ O.S潘采芹  攝影/陳均瑗   【2003/3/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生輔組為提升住宿環境品質,特於今日舉辦男女生宿舍美化評比活動,選拔優良寢室。總分第一名分別由大慈館102室、大雅館1027室、大倫館125室、大莊館B402室獲得。上述同學皆可獲得小功一次、以及價值四百元之獎品。

評分方式為,室內外整潔(含門窗)、寢室內務(衣服、寢具)、室內擺設(陳列)、以及整體創意各佔百分之二十五的分數。評審委員由共有九位,其中包括三位宿舍幹部、三位生應系及三位景觀系的同學擔任。參與評比的宿舍有,女生宿舍:大雅館、大慈館;男生宿舍:大莊館、大倫館。

總分第一名寢室之同學皆記小功一次,各得價值四百元之獎品。第二名寢室之同學皆記嘉獎兩次,各得價值三百元之獎品。第三名寢室之同學皆記嘉獎一次,各得價值兩百元之獎品。以上同學得優先申請下學期宿舍,免抽籤。

各項評比中,室內外整潔、寢室內務、室內擺設、整體創意,各館第一名寢室之同學,各得價值一百元之獎品。以上同學未享有免抽下學期宿舍之優待。

擔任此次宿舍美化評比評審的行政管理一謝澤麟表示,女生宿舍的參賽者較細心,也比較會裝飾;而男生宿舍則較整齊、樸素。

此次的參賽者會計三劉同學表示,為了下學期享有免抽籤住宿的優待,全寢室的同學共花了約三天的時間,利用鮮花來佈置房間。行政管理二的郭同學則較隨性,只有把房間掃一掃,並無花心思來特別佈置。

點閱人次:52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