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學術交流展新頁 英國藝術與設計學校訪問團蒞校參訪
-- 國際學術交流展新頁 英國藝術與設計學校訪問團蒞校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吳致緯   【2003/3/4】友善列印
英國藝術與設計學校訪問團於今(4)日上午十時許蒞臨文大參訪,貴賓一行人於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與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會談。接著,在文大專人的陪同解說下,貴賓們陸續走訪了資訊中心、博物館、環境設計學院等單位。

今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的英國藝術與設計學校訪問團,成員為英國多所著名的藝術設計大學與學院人員,訪問的目的在於參觀台灣多所藝術設計學院,並拜訪國內的藝術設計專業人士與學校教授。而在三日至六日的訪問期間,也將舉行校園講座及專業研討會,促進英國與台灣之間在藝術與設計上的專業合作及學術交流計劃。

此次的參訪人員,包括了Ms Julie Hardy、Dr Trevor Griffiths、Robert Chen、Dr David Hawkins、Professor Tom Cassidy、Wallace Murdoch、Peter Slater、Ms Ali Saunders、Bill Condon、Sally Ann Bennett、Tony Tseng、Ms Sarah Beresford等人。

貴賓們於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與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會談,接著走訪了文大的資訊中心、博物館、環境設計學院等單位。中午時,文大校方也將克盡地主之誼,由藝術學院院長陳藍谷、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國際學術合作組主任李翠蘋、美術系老師張文華作陪,邀請貴賓至陽明山聯誼社餐敘。相信經過此次的參觀行程,國際學術學者專家能對文大有一定的認識,為未來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礎。


點閱人次:27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