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見證文大四十年來發展建設 第一屆校友今日返校參觀
-- 見證文大四十年來發展建設 第一屆校友今日返校參觀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3/8】友善列印
今(8)日上午九時三十許,第一屆校友蒞臨文化大學參訪,貴賓們在抵達文大,並至曉峰紀念館報到後,於博物館一樓第一會議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董事穆閩珠。在師長、校友會會長致詞後,貴賓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曉峰紀念館及大典館內建築系虛擬實驗教室等各單位,一同見證文大自建校以來的各項建設與發展。

今日氣候雖然寒冷,第一屆校友仍然不改行程,重回母校文化大學參訪。貴賓們在抵達校園後,首先至博物館一樓第一會議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董事穆閩珠。在師長、校友會會長致詞後,貴賓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文大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及大典館內建築系虛擬實驗教室等單位各單位,見證了文大自建校以來的各項建設與發展。

文大校方同時也安排校友眷屬於曉峰紀念館第三會議室觀賞「大河戀」、「窗口邊的荳荳」等影片。在參觀完校內各項新興建設後,校友們於第一會議室享用午餐,互敘畢業後的發展,並討論此次參訪心得感想,為此行畫下完美句點。

點閱人次:27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