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系、所主任趙寧 參訪文大新聞系
-- 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系、所主任趙寧 參訪文大新聞系
文/賴芳延  攝影/方繼德   【2003/3/10】友善列印
今〈10〉日下午二時許,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系所主任趙寧,前往本校新聞系參觀訪問,在新聞系主任沈慧聲的帶領之下,陸續參觀了新聞系之華岡廣播電台、電視攝影棚及虛擬攝影棚,並針對虛擬攝影棚做一簡報,以瞭解虛擬攝影棚之使用及應用範圍。

趙寧先生為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學士、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視聽傳播碩士、明尼蘇達大學哲學博士。曾任密西根州暨明州視聽中心主任、紐約州立大學電視藝術導播副教授、行政院新聞局編輯、中國時報主筆、中華電視台顧問。現任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系、所主任暨視聽教育館館長,還從事寫作、漫畫、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等工作。

此次參觀文化大學新聞系,除了瞭解目前大學新聞傳播科系的教學現況,及教學軟硬體器材上的狀況及運用範圍之外,並針對整體傳播教育環境做一瞭解,並給予建議。

點閱人次:29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