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校園徵才系列講座--博覽家旅行社
-- 2003校園徵才系列講座--博覽家旅行社
文/余筱蓉  攝影/諶靜怡 吳致緯   【2003/3/12】友善列印
於三月十日便熱烈展開的2003年校園徵才系列講座,活動將延續到三月二十八日,每天皆有各種職場領域的傑出人士,與會同學相當踴躍。於昨(十一)日下午一時十分舉辦的講座邀請到博覽家旅行社企劃部副總李文聰先生蒞臨會場,講演旅遊業現況,同時提供個人從業多年的經驗。

昨(十一)日下午一點十分校園徵才系列講座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邀請到博覽家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李文聰先生,為大家講解旅行業的概況及業務人員的實務工作內容。企劃部副總李文聰先生表示,所有的專業領隊都必須從領隊業務做起,公司除了提供出團的機會及基礎的教育訓練以外,基本的語言訓練也是不可缺少的。旅行社的工作注重實務性的經驗和實習,更重要的是不怕吃苦、有團結精神和責任心。李副總表示,公司並不注重應徵者一定要相關科系畢業,只要對於旅行社工作充滿熱忱的人都歡迎加入。

前來聽講的觀光系二年級陳同學認為,這次的講座內容十分的充實,講演的老師本身擁有許多實務和社會經驗可以提供給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而同學們更可在講座上提出自己想了解的職場知識,對未來會有不小的幫助。

點閱人次:253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