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專題講座 3D動畫總監教您如何掌握數位科技
-- 廣告專題講座 3D動畫總監教您如何掌握數位科技
文/李雯雯  攝影/李雯雯   【2003/3/12】友善列印
3月11日中午一時許,文大廣告系假大忠館敬業堂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太極影音科技,現任美術動畫指導工作的段奕倫先生前來指導,針對目前動畫市場及同學們未來有意從事相關工作,提供建議。

在多媒體的研發、設計與製作擁有相當豐富經驗的段先生,認為數位科技應該要有計劃的掌控,在前製時要有精準的規劃,這樣可以節省許多的時間、人力及成本。在講座中,段先生把一些國內外富有創意與誇張的廣告提出與同學們討論,並將案例中的3D動畫製程介紹給同學們,段先生認為動畫也算是服務業,盡可能地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時,也能夠不違背自己的原則。
在同學們問及如何加強動畫的能力,段先生認為電腦這方面的專才並不時一天就可造成的,平時找機會多看多碰多學,現在的電腦軟硬體已經很普及了,價格與學習環境也跟以往有很大的差別,同學們該好好地把握資源。段先生認為數位科技這方面的就業市場永遠存在,抓住一項特長專精下去,擁有專精的技能,在搭配創意的發揮,技術的結合,就會發現數位科技就是這麼的好玩。

點閱人次:29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