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 Olav Slaymarker教授、師大張瑞津教授今日參訪文大
-- 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 Olav Slaymarker教授、師大張瑞津教授今日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3/13】友善列印
今(13)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許,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地理系教授 Olav Slaymarker及師大地理系教授張瑞津,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先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廳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又陸續參觀了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此次來訪Olav Slaymarker先生,為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簡稱UBC)地理系教授,該校是加拿大著名的八所大學之一。其歷史可以追溯至1877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

而再次來訪的張瑞津教授,則為日本國立筑坡大學地球科學系博士,專長地形學、臺灣地形、應用地形等範疇,目前於師範大學開設應用地理學特論、地形學研討、流域分析台灣地形、地形學等課程。

貴賓於上午九時三十分許,抵達文大後,先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廳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雙方進行敘談。接著,貴賓陸續走訪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行程中來賓也頻頻對文大的各項資訊設備、發展成果給予讚美。

點閱人次:26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