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德館整建工程竣工正式啟用 全館煥然一新
-- 大德館整建工程竣工正式啟用 全館煥然一新
文/徐欣怡  攝影/賴芳延   【2003/3/17】友善列印
大德館有了新風采!今(17)日上午十點整,文大校方於大德館舉辦「大德館整建工程竣工啟用典禮」。典禮結束後,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總務長唐彥博及各院師長們,在專員帶領下,參觀重新整建過後的大德館各項新設備。

今(17)日上午十點許,文大校方於大德館前舉辦「大德館整建工程竣工啟用典禮」,校長林彩梅於致詞中提到,「經過總務長唐彥博以及師長的努力與關懷,大德館終於煥然一新,如今館內設備一律現代化,同時也期許能夠培養學生具有更專業的能力,與國際同一水準。」

為了養成學生創意的彈性思考能力,文大特別將大德館的軟硬體設備全部重新更新,除了更新原有的實驗室,還增加了材料科學研究所以及資訊科學研究所的專門實驗室,化工系、農工系、生應系、紡工系等理工科系同學將擁有更完整的學習環境,期望增加實驗設備後可以培養理論與實務並重的高級人力,讓同學更明瞭與熟習理論與實務之間的關係和差距。


點閱人次:27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