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姊妹校美國莫瑞州立大學來校參觀訪問
-- 文大姊妹校美國莫瑞州立大學來校參觀訪問
文/徐欣怡  攝影/賴芳延   【2003/3/18】友善列印
與文大締結姊妹校的美國莫瑞州立大學(Murray State University)訪問團,於今(18)日上午十點整,在首席副校長Dr. Gary Brockway的帶隊下,率領國際部主任Dr. Michael Basile、國際部語文中心主任Dr. Guangming Zou等一行人,來校參觀訪問,下午一點整,貴賓並將假曉峰博物館一樓第一會議室舉行「留學與交換學生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加。

今日上午,文化大學姊妹校美國莫瑞州立大學首席副校長Dr. Gary Brockway率領國際部主任Dr. Michael Basile、國際部語文中心主任Dr. Guangming Zou等一行人,到校參觀訪問,貴賓一行人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在文大專員帶領下參觀資訊中心以及環境設計學院,中午在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邀請下至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舉行午宴。

莫瑞州立大學是美國南部一所具領導地位的知名大學,本身是一個大學城,許多設施皆可自給自足,校內有六個學院,商業與公共事務、教育、藝術與傳播、人類學、工業技術和科學等學院,並提供了超過135個大學部課程與30多個研究所課程,莫瑞州立大學著名科系有基礎教育、護理、職業安全及健康科技、商學、農學等。為了讓教授能照顧到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態並和學生保持良好的互動,莫瑞州立大學的教學特色有一半以上的班級是採取約20人以下的小班制。

午宴結束後,美國莫瑞州立大學副校長Dr. Gary Brockway一行人將於下午一點整,於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留學與交換學生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加。

點閱人次:31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