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系「真實的謊言-- True Fib」班展 即日起博物館展出
-- 廣告系「真實的謊言-- True Fib」班展 即日起博物館展出
文/徐淑雯輯文自廣告系公關稿  攝影/許烜銓   【2003/3/17】友善列印
由文大廣告系3年級B班所策劃舉辦的「真實的謊言-- True Fib」主題性班展,於今(15)日起至二十一日止,在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區展出,歡迎全校師生前往欣賞。

文大廣告系三年級B班為廣告系立系以來第一屆的創意設計組,該班學生入學時均曾接受術科考試,因此有不少原為美工班、美術科的學生。此次為了呈現自身美術專長以及在廣告學系的學習成果,特別在今日至二十一日止舉行「真實的謊言-- True Fib」主題性班展。

此次「真實的謊言-- True Fib」展覽共分為四部份:聽覺組--『等著你回來』,為主題性故事發想,搭配現場環境佈置,增加恐懼氣氛;影片組--『圓舞曲』,講述愛情故事,以“關於愛情,我們只是不斷地回到回點?”闡述新世代的愛情關係;平面組--『騙小孩』,收集改編坊間流傳的禁忌故事、孩童時代所聽到的種種令人害怕的忌諱,加以製作出『魔法大書』;『個人展區』中,則展覽個人作品。

廣告系3年級B班舉辦此次展覽,除了希望將作品與全校系所做交流之外,也希望能由此吸收各方批評與指導,歡迎文大師生共襄盛舉,前往欣賞。

點閱人次:22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