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3D動畫 引爆您的視覺神經
-- 廣告3D動畫 引爆您的視覺神經
文/楊人潔  攝影/黃君雯   【2003/3/19】友善列印
大亞電腦事業集團--易禧科技協理張振彬於三月十八日在文化大學大忠館的敬業堂內舉行廣告專題講座,此次的主題為廣告3D動畫應用與發展,吸引了許多文大學生到場聆聽。

張振彬表示,未來傳播媒體將走向數位內容產業,而數位電視的發展,使得現有頻道將擴增為六百個,因此『內容』(content)日趨重要。

新傳播科技的發展,使得寬頻網路日益成熟發展,而網際網路的多感官刺激,衝撞傳統媒體的表現形式。3D動畫不僅可以運用在電子商務、遊戲娛樂,更可用於簡報和商品的解說,網路本身具有雙向互動的特性,再透過3D的動畫呈現,更能拉近使用者與商品之間的距離,藉由螢幕的互動式表現,將能使網路使用者瞭解商品的特性。

在未來,3D動畫將成為趨勢,不僅是在電影、網頁、電玩等等,都能廣泛的運用。透過分子特效處理,可以把自然現象的效果表現出來,除了動作細膩之外,更能加強民眾的視覺效果,呈現多元化的表現。

此外,3D動畫也能運用在廣告影片中。而3D所創造的虛擬人物,也常成為企業的商品代言,為商品作行銷,如Qoo、綠巨人、大同寶寶,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虛擬人物。使用3D技巧,能賦予角色生命力,讓虛擬人物更為生動。

點閱人次:257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