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國華廣告創意總監李鴻仙教你創造品牌力量
-- 國華廣告教你創造品牌力量
文/陳均瑗  攝影/吳致緯   【2003/3/20】友善列印
國華廣告公司的整合行銷溝通創意總監李鴻仙,於3月19日下午一點假大忠館敬業堂舉辦演講,此次演講由廣告系所舉辦,講題為「廣告公司如何協助客戶經營品牌」。

此次演講的目的在於協助廣告系的同學增進實務上的認知,同時期待同學能夠將理論與實務進行搭配運用,再者,李鴻仙更提到了品牌力量(Brand Power)的觀念,以及教導同學們如何將品牌概念具體化,幫助客戶建立一個中長期以上的品牌規劃,同時,並利用品牌溝通策略的運用,來幫助廣告系的同學了解如何清楚的建立品牌。

李鴻仙另外還提到品牌傳播的二個重要概念,就是在於讓消費者認定傳播的價值以了解商品的定位、競爭動態、認知變化、市場趨勢及消費者的意識變化,再者,利用中長期的觀點將品牌裝入消費者的回憶小盒及訊息的開發。

演講的過程中,現場的同學發言相當踴越,與主講人有不錯的互動,讓這次的演講非常成功。

點閱人次:27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