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校園徵才就業講座系列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 校園徵才就業講座系列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文/諶靜怡  攝影/潘采芹 吳致緯   【2003/3/20】友善列印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於三月十九日下午十三時,假文化大學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校園徵才就業講座。由該公司人事室課長林伯璋,代表長榮集團出席說明會,由助理副課長陳玫妃主講。除播放集團簡介與特色短片,解說欲招募人才訊息,會後還舉行問答活動並贈送精美小禮。

長榮集團始自於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張榮發創立於一九六八年九月一日,成立之初僅以一艘二十年船齡的雜貨船刻苦經營,但始終以經營定期航線之貨運服務為志。成立未幾即陸續開闢了多條世界重要定期航線,形成緜密的全球運輸網路。二○○二年度營業收入更高達六百五十八億,為一永續經營獲利穩健績效良好的企業,在經濟不景氣中,還能在海內外各據點持續有計畫性招募、培訓儲備人才。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優雅潔淨的辦公環境,合理的升遷管道、公正的考核制度、順暢的溝通管道、完善的教育訓練,尚擁有其他企業所沒有的跨業務、跨部門、跨公司、跨國性的輪調制度,讓職員得已終生學習。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於三月二十四日起至四月二十五日止,舉行九十二年度海運相關人才招募,包括營業企劃人員、內勤、財務、電腦操作師,報名表格及方式請至該公司網站瞭解,報名表連同在學成績單及回郵信封,寄至長榮海運人事室,經初審後另函通知筆試,合格者再擇期面試。

點閱人次:576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