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台大校長孫震教授伉儷蒞臨文大參訪
-- 前台大校長孫震博士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3/20】友善列印
前台大校長孫震博士今(20)日上午十一許,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抵達文大後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與董事長晤談後陸續參觀文大各項新興建設。

今日蒞臨文大的貴賓為前臺灣大學校長孫震博士,孫博士在卸下台大校長職務後即轉戰政壇,歷任國防部長以及行政院政務委員,同時也是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董事長,在許多人眼中孫震博士可說是「政學軍界的顯赫人物」。

孫博士結束與董事長的敘談之後,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參觀多媒體的資訊技術運作,包括華夏導報即時新聞的製作,以及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衛星影像圖的介紹,在資訊中心專人的詳細解說下,孫震博士對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及建設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參觀資訊中心後,貴賓將轉往參觀圖書館、華岡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點閱人次:28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