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台灣固網業務經理楊培華職場大補帖 讓你就業出頭天
-- 台灣固網業務經理楊培華大補帖 讓你就業出頭天
文/林毓珊  攝影/賴芳延   【2003/3/21】友善列印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於昨(20)日,邀請到台灣固網業務部經理楊培華蒞臨文大舉行講座,活動於中午十二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展開,講演內容除了介紹目前網路業的發展外,主講人也和同學分享個人工作生涯體驗。

楊培華經理為文大印傳所校友,目前任職於台灣固網旗下的廣通科技公司,負責台灣北區泛亞門號及GPRS等經銷業務。 楊經理首先簡介台灣網路業目前的發展狀況,並分析目前台灣網路業的就業環境讓同學了解,隨後,舉例個人職場生涯規劃的轉變過程,分享其心路歷程。

楊經理提到,因為在校所學與就業環境不同,所以面對不同的產業,必須要能不斷的學習、進修。面對新的環境,期勉同學個人的姿態必須放低,不懂處要發,不要裝懂。與公司同事相處時,對於公司舉辦的活動要多參與、多了解,盡量增加互動。楊培華同時強調,若能認真面對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自我不斷的充實成長,機會永遠都在。

點閱人次:25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9